[開箱] 2016 IKEA電腦椅Fintan系列可調整仰躺與高低,價格只要1490!


新的一年要來跟大家分享新椅子,最近在IKEA買了FLINTAN系列的辦公椅來當電腦椅,價格1490跟外面傳統店面或網路上比起來,如果以可調整仰躺電腦椅系列下去比較IKEA有比較便宜哦!至於好不好座以及舒適度,除了到IKEA實體店面看以外,就跟ho一起來深入看下去吧!







好不好搬運?也是去IKEA採購前須了解的事項,基本上摩托車就可以載運了,不過兩邊會突出很多,建議還是開車!




拆箱後!每種零配件都有個別的包裝,避免刮傷!中間還有分隔版,分離主配件與零配件,算是很用心的包裝!




看到椅背跟椅墊嘍!




烤漆部分還不錯很厚實!因為如果烤漆太薄很容易就損傷露出鐵色~




噹噹!組合完畢~fintan系列有兩款一種有手把一種則無!ho買的是無手把因為我有盤腿的習慣!手把會擋到我盤腿XD,建議還是別盤腿因為會影響到骨盆與脊椎!





椅背部份有透氣網孔布在夏天時比較不容易熱,ho喜歡這個設計!




另外椅背的部分有設計拉鍊可讓你更換下來拆洗!椅墊則沒有則是比較可惜的地方!但是如果你上網查詢便宜的電腦椅全部都是設計死的!完全無法拆洗~IKEA還可以洗一半XD




調整卡榫的拉棒!在這邊調整高低仰躺椅墊座起來的舒適度還可以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




ho很愛逛ikea,每次去時都會去椅子區找看看有沒有比較舒適的椅子,但是我發現ikea的椅子不是太貴就是太簡陋或太熱!fintan我也試座過好幾次,但每次坐都覺得還好,因為每次座時,仰躺設定都被lock起來!這次再去試座發現可以仰躺耶!二話不說馬上買~所以各位朋友組好時,不要以為只能調整高低哦!還可以調整仰躺!!



最後要讚美一下ikea還有送這個給電動螺絲起子用的轉接頭!真的很貼心~




給ho的bosch用剛剛好!如果你沒有電動螺絲起子,ikea一樣有附簡易板手讓你組裝。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喜歡我的文章給我一個讚鼓勵或分享fb。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