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新光三越小西門,段純貞牛肉麵,台南店!內有菜單~


















最近在台南很火紅的牛肉麵,
從新竹開下來的店,ho曾經在新竹住過一陣子,
怎麼都不知道這家店啊XD

這篇食記是平常日去吃的,
平常日也要排上個20分鐘,
所以最近要去台南吃的朋友千萬別假日去!



菜單,基本上不會吃辣的人點微辣就好了,
因為段純貞的辣是偏向四川口味,
所以微辣=正常辣。

上面的必點算是很搶手,
ho個人偏好粉蒸排骨,炒手我覺得還好,
為什麼推薦粉蒸排骨呢!
因為ho沒吃到,售完!!(飲恨)

炒手等等介紹



先來給大家看的小菜,澆汁豆腐$50元,
如果你問我下次還會點嗎?
我可能說:再看看XD

吃起來口感是重口味,豆腐是白豆腐,
靠的是醬汁的麻與辣及花生再帶味!
如果豆腐沒有沾醬是沒什麼味道,
但是醬汁如果沾太多味道又太過濃郁!
整體上吃起來不會難吃,
但也不會有特別驚豔的感覺~




紅油炒手,它的醬汁幾乎跟上面的澆汁豆腐一樣,
ho喜歡的炒手是口感別太複雜,
他們家的口感層次比較多,
辣與花椒麻味都很重,花生味也是~





ho朋友點的原味紅燒半筋半肉麵$185,
他又+5元選刀切手工麵,所以總共190!
如果喜歡吃牛筋的人!點這道就對了!
他的半筋吃起來超像在吃牛筋的!真的好吃~



ho選的原味紅燒牛肉麵$155,
如果想嚐鮮的朋友點這就夠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雖然的我選的部位不是半筋半肉,
可是他的肉質超好的,咬起來有夠軟嫩,超好吃!

湯頭的部份,因為是四川口味,
所以吃起來就有點像類似老四川麻辣鍋那種味道,
帶著濃郁的紅燒與大紅袍辣椒及花膠的麻味,
湯頭算是不錯喝!

麵條的部份,ho選的是細麵,
我覺得細麵就很好吃了~
因為我喜歡吸溜溜的感覺XD


這是ho的紅燒牛肉!滷的真的沒話說~
ho算是愛吃牛肉麵,常吃到的牛肉麵的牛肉塊都是偏硬,
簡單來說咬下去會塞到牙縫的就是硬啦!
段純貞的真的有軟~
就算不是選半筋半肉也超好吃!
大推他們家的牛肉~


結論:
如果不用排隊,ho還會二訪,另外滷味的部份也不錯,推薦點豆乾,這次也有點但忘了拍照,很香~

註:以上拍攝為iPhone6S,照片不清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