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聯,德國WMF頂級不鏽鋼廚具又回來啦!集點活動詳細辦法介紹。
















活動時間:2016/08/26 ~ 12/29
把握時機來全聯,就不用辛苦飛德國。 

活動商品兌換點數:



快速集點商品:




活動注意事項:

點數卡介紹:











問:這是什麼活動?
答:這是全聯正在進行的集印花換購活動,8/26~12/29消費金額每滿200元就可以得到1張印花貼紙。收集指定數量的印花貼紙就可以換購德國WMF頂級廚具。使用福利卡消費,滿100元還有福利點3點,雙重優惠喔。


問:購買禮券能不能獲得印花?
答:購買全聯禮券當下不納入印花門檻計算。但若於購物時持全聯禮券進行付款,則視為其中一種支付工具,可以納入滿額門檻計算。


問:我現在就想要餐具或鍋具,可以直接購買嗎?
答:很抱歉,本活動換購商品為德國WMF獨家供應給全聯印花換購活動使用,恕無法單獨販售。


問:我今天不想帶餐具或鍋具回家,可以先幫我預留商品嗎?
答:不行,為保障所有顧客權益,門市無法幫顧客預留任何商品。

問:我可不可以先把印花貼紙留在門市,等我有空再來兌換?
答:不行,印花貼紙於換購期限內可用於換購餐具或鍋具商品,故全聯各門市不負任何保管責任,請顧客自行妥善保存印花貼紙。

問:我可以到百貨專櫃退換貨嗎?
答:不行,為維護消費者權益,商品一經換購,若非出廠瑕疵恕無法退換貨。此外,本次換購之WMF ProfiSelect系列商品為德國WMF獨家供應全聯活動使用,臺灣專櫃並無零售。


問:我換到不喜歡的商品,可以退換貨嗎?
答:不行,為維護消費者權益,商品一經換購,若非出廠瑕疵恕無法退換貨。若為出廠瑕疵,經確認後僅可以更換同款商品。


問:每個人都可以拿到印花貼紙嗎?
答:所有消費者(不論是否為福利卡會員)只要單筆消費金額滿200元即可以得到1張印花貼紙,400元可獲得2張印花貼紙,依此類推。惟印花貼紙必須於結帳當下領取,離開收銀台恕不補發。


問:每個人都可以兌換WMF商品嗎?
答:是的,所有消費者(不論是否為福利卡會員)皆可參與活動,並可依照活動換購門檻,於兌換期限內持集滿印花貼紙的收集卡,至全國全聯福利中心門市進行指定商品換購。

問:印花要收集很多枚、很久,怎麼樣才能快速兌換?
答:全聯福利中心這次的印花活動只要集20枚起就可以換購,而且活動長達近4個月,2016/12/29以前消費滿額都可獲得印花。
如果您想更快速收集印花貼紙,建議您關注每一檔的全聯生活誌,購買指定廠商的活動商品可額外獲得加贈印花,全聯福利中心將不定期推出加碼贈送印花活動,只要您常來全聯購物,就有機會可以累積完成。


問:活動結束後,還可以換購產品嗎?
答:不行,商品換購須於2017/01/05營業時間內完成,印花貼紙逾期將自動作廢,無法換購商品。


問:我收集到最後一個月再來兌換好嗎?商品會不會缺貨?
答:如果印花貼紙數量已經累積到可以換購您想要的商品,建議及早兌換。活動中後期可能因兌換踴躍,造成短暫缺貨,需要等待較長時間。所以建議越早進行兌換越好,也可讓您盡早享受質感生活喔!


問:我要換購之商品門市缺貨,可以留下電話等貨到通知我嗎?
答:很抱歉,我們並無提供貨到通知的服務,故無法留下您的電話。若門市目前無您欲換購之商品,建議可以至其他鄰近全聯福利中心門市詢問看看,或是參考其他現場仍有庫存之商品。若無法立即換到您所需要的商品,亦請務必於2017/01/05營業時間內,持收集卡回店換購提貨券,否則逾期印花將自動作廢喔!


問:提貨券商品到貨會電話通知嗎?
很抱歉,提貨券上皆有載明領貨日期,請務必自行妥善保管提貨券,並於提貨券上指定日期自行主動回店領取,逾期恕無法兌領,全聯福利中心亦不負保管責任。提醒您!全聯福利中心不會主動以電話通知您領取喔!

問:提貨券遺失仍可以領貨嗎?
答:很抱歉,提貨券為領貨憑證,請務必妥善保管,遺失或是損毀無法辨識者,恕無法領取。


問:我提貨券遺失了,可以退貨嗎?
答:若您尚未領取到商品且持有「提貨券」及「發票」,可於領貨期間截止前至門市辦理退貨,但退貨並不會退還印花貼紙,僅會退還加購價之金額。但若您提貨券遺失,無法提供提貨券或發票,全聯福利中心恕無法提供退貨服務。

via:全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