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日本Kyoto京都車站,星乃咖啡店,難以忘懷的法國吐司!






很久沒寫食記了!今天寫這篇食記最大的動力是,
因為我ho好想念好想念他們家的法國土司與超水準的美式咖啡!
星乃是個連鎖咖啡店,ho吃的分店是位於京都車站下的分店。

每個地區的分店我想吃起來口味多少有差異!
ho沒吃過其他分店,今天只針對京都車站的星乃來回味!
會進來這家店並不是因為做了功課,只是隨手路過,
在冷冷的天氣裡看到這家小小的店有滿滿的人籠!
重點ho喜歡他們家的沙發與bar檯的氣氛!
以及櫥窗裡精美的蛋糕!讓我每一個都想點來吃~


因為住的地方沒有附早餐,所以也才有機會吃到這麼溫暖的早餐!早餐套餐價位落在160~200間!
如果以在台灣吃早午餐的價位來說,ho覺得很便宜!




先來說這咖啡吧!套餐的咖啡是美式咖啡,
可是喝起來卻一點都不美式,上圖中的小鐵壺裝著新鮮牛奶!糖也是另外付給你~為什麼說不美式呢?
因為豆子的關係!ho推測他們家的豆子應該是自己烘培的吧!口感很順口!平淡中帶點濃郁的咖啡香,
喝下去後會在你的咽喉中徘徊~這種感覺還真的滿舒服的!




這是朋友的套餐,有半生不熟的蛋,ho不敢吃沒熟的蛋!
不過這個蛋給我一種好溫暖的感覺!
友人說吃下去有驚喜!看似平凡吃起來一點都不平凡!
連吐司也是,表皮帶著微微焦糖味道以及皆為脆許的口感,
咬下去卻是很嫩~朋友也說真的好吃!




這就是讓我難以忘懷的法國吐司!
跟台灣的法國吐司比起來真是天壤之別啊~
台灣的法國吐司作法就是吃起來沒有味道。
我只能說星乃吃起來整個就是濃郁!濃郁!再濃郁!
從麵包就吃得出來,麵包粉等級不一樣,以及cream的等級也是不一樣,再來就是製成,製成也是大升級啊!
該怎麼形容呢?如果你有吃過舒芙蕾,那ho告訴你!
這就是法國吐司舒芙蕾版,真的很好吃!!

寫這篇食記只是幫自己記錄一下。
如果有朋友要去日本京都,或者是路過京都車站,
這家店在京都車站的地下街~
有機會可以去試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