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無印良品」2014 超質感 延長線+插座


前陣子去從日本回來時在機場的無印良品間發現這有質感的延長線。




採用插座與線材分離系統方便於收納。線材有1公尺到3公尺等等都有,還有不到1公尺的看你需求。



 插座有三孔跟五孔的,超簡約的風格,個人很喜歡這種質感。




 最大乘載為1500w,對一般手機電腦類的電器很夠用了。




組裝很結實且三孔的產地不是大陸哦! 是Made in japan!! 跟五孔的比較起來品質有比較好~ 為什麼呢?



等等細說~ 這是有usb+四孔,此款就是大陸製的, 本來想說這款最適合我,因為我的iphone就可以直接充電使用,但是使用過一陣子後,會隱隱約約聽到高頻音~ 

對於龜毛的我實在無法接受,最後使用三孔的完全無高頻音, 讓我可以安穩的睡覺了Orz~




結論:

無印良品的東西幾乎都是大陸製,真的極少數是日本製,應該說根本微乎其微~只有這三孔的是MIJ哦!本來想說產地沒差多少,結果買了兩組回來,五孔的馬上有異音。

點點點...馬上表現給我看~但我還是很喜歡他們家延長線的質感!

此款台灣無印良品沒賣,從2006年早在日本就開始販賣,有去日本玩的朋友在機場就可以找到嚕~


【 如果喜歡HO的教學請幫我按個讚或是加入粉絲團 】